Looking for more resources for supporting parents during COVID-19? Visit the Start Talking Now Facebook page.

Latest News

You are here

Home » Communities » Latest News » Latest News

Read this page in English.

新冠病毒疫情對我們的心理健康正造成巨大的影響,青少年尤其容易受到傷害。因為他們的大腦還在發育,而且他們還沒有太多的生活經歷,所以感受到的所有情緒——悲傷、憤怒、壓力和孤獨——都更加強烈。研究表明,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,青少年人群最有可能表現出中度到重度的抑鬱或焦慮症狀(Mental Health America)。2020年9月,有超過半數的青少年報告曾有自殺或自我傷害的想法(Mental Health America)。

好消息是父母和其他值得信賴的成年人能提供幫助

瞭解徵兆

第一步是識別徵兆。每名青少年都不同,他們對創傷事件的反應也各不相同。其範圍可以從「向外發作」到「向內發作」。「向外發作」可能包括冒險行為,比如吸毒、打架,或者無視關於新冠病毒的安全指南。「向內發作」可能會導致青少年退縮,似乎凡事漠不關心,或者更願意一個人獨處(... 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