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g for more resources for supporting parents during COVID-19? Visit the Start Talking Now Facebook page.

Latest News

You are here

Home » Communities » Latest News » Latest News

Read this page in English.

新冠病毒疫情对我们的心理健康正造成巨大的影响,青少年尤其容易受到伤害。因为他们的大脑还在发育,而且他们还没有太多的生活经历,所以感受到的所有情绪——悲伤、愤怒、压力和孤独——都更加强烈。研究表明,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,青少年人群最有可能表现出中度到重度的抑郁或焦虑症状(Mental Health America)。2020年9月,有超过半数的青少年报告曾有自杀或自我伤害的想法(Mental Health America)。

好消息是父母和其他值得信赖的成年人能提供帮助

了解征兆

第一步是识别征兆。每个青少年都不同,他们对创伤事件的反应也各不相同。其范围可以从“向外发作”到“向内发作”。“向外发作”可能包括冒险行为,比如吸毒、打架,或者无视关于新冠病毒的安全指南。“向内发作”可能会导致青少年退缩,似乎凡事漠不关心,或者更愿意一个人独处(... read more